米河镇举行2024年‘汇龙杯’迎新春篮球友谊赛

2月18日,为庆祝2024年新春佳节,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积极向上的氛围,米河镇组织开展“‘汇龙杯’迎新春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以“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为主题,4天赛程(正月初九至十二),共有米南村、高庙村、汇龙村、赵岭村、魏寨村、水头村、米河机关等7支代表队参加。运动选手们用精彩的球技为观众们呈现异彩纷呈的对决,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240219162338.png

上午9点,两位国家一级裁判、100余名参赛队员以及现场200余名观众共同参加开幕式。参赛队伍神情饱满、整齐列队,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40219162355.jpg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球员们拼抢篮板、快速突破、精准投篮,场下观众欢呼雀跃,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在比赛间隙,汇龙村舞龙队还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舞龙表演,现场鼓乐喧天、气氛热烈。截至目前,累计10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赛。

 此次新春篮球友谊赛的举行,既是米河镇一次篮球竞技的盛会,也是对广大干群精神风貌的展示,为镇机关和各村之间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机会,为广大干群度过欢乐喜庆、热烈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氛围。下一步,米河镇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和谐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展现新时代米河新风采。

来源:巩义市米河镇,作者:马林村

米河在线 · 巩东生活
米河在线 » 米河镇举行2024年‘汇龙杯’迎新春篮球友谊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