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路灯亮化暖民心 照亮新春“幸福路”

小路灯折射和谐社会大民生,路灯照明不仅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更彰显城市人文情况,春节将至,米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联合水电十一局不畏严寒风雪,加班加点积极实施灾后重建民生工程(EPC)道路项目路灯安装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240204122335.jpg

“以前国道没装路灯,车主开着远光灯晃的眼睛都睁不开,两个桥头入口得看半天,现在好了,到处都亮堂堂的,晚上也不担心了。”马先生高兴地说到。为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近日,米河镇着力实施道路亮化工程,点亮居民“脚下路”,乡村振兴“有奔头”。

2022年3月以来,米河镇实施灾后重建民生工程(EPC)道路项目,共涉及三条路安装照明设备,分别为是米新路、G310改线和滨河大道。路灯参照景城路路灯样式,采用纯光能路灯,光伏板、灯源、蓄电池一体化,共计260余根,同时设置投光灯12根,截止目前共安装路灯60余根,预计2024年3月底完成全部安装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04122354.jpg

“路灯亮了,民心就暖了。”下一步,米河镇将持续把最直接、最现实、最急切的“关键小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巩义市米河镇,作者:张文嘉

米河在线 · 巩东生活
米河在线 » 我为群众办实事|路灯亮化暖民心 照亮新春“幸福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