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

9月5日晚,由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米河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河洛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在巩义市市民文化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694767905-0c8bba423203eca

舞蹈《十送红军》深受观众欢迎 马林村 摄

      演出在舞蹈《五星红旗》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米河镇米北村舞蹈队的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国旗的热爱和敬仰;二胡独奏《赛马》、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川剧《变脸》及戏曲演唱《花木兰》选段,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语调饱满,感情真挚,动人心弦;舞蹈《十送红军》《黄河水从我门前过》《江山》《我的祖国》等节目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文艺表演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抢答,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此次文艺表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米河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风貌。米河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为巩义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米河在线 · 巩东生活
米河在线 » 河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