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巩洛第二高速拆迁任务小关镇圆满完成

 

郑洛高速项目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都市圈4条辐射路线之一,更是巩义市连接中原城市群中心城市郑州、副中心城市洛阳最为便捷的高速公路。该项目巩义境内约44公里,总投资约112亿元,涉及米河镇、新中镇、小关镇、竹林镇、大峪沟镇、北山口镇、西村镇、鲁庄镇等8个镇。

郑洛高速项目巩义境涉及小关镇龙门村、小关村、大山怀村、楼子沟村、丰门沟村5个村,小关段全长3.5公里。为全力配合做好郑巩洛第二高速小关段征迁补偿工作,小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推进,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发扬拼搏精神,主动攻坚克难,自项目清表交地工作开展以来,小关镇镇村干部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坚持“情、理、法”并举,将政策讲透、讲清,将问题摸准、解决。阳光征拆、温情服务之下,沿线群众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各项工作推进顺利。8月27日,涉及拆迁的107户宅基及附属物已全部拆除完毕,郑巩洛第二高速小关段拆迁工作圆满完成。目前,全镇已经完成附属物拆迁工作,施工节点已经全部进场施工。

 

米河在线 · 巩东生活
米河在线 » 郑巩洛第二高速拆迁任务小关镇圆满完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