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农商银行小里河分理处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河南经济报记者 杨磊 通讯员 付金玲

  近日,巩义农商银行小里河分理处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面写着“诚实守信 信誉至上”的锦旗,这是米河镇半个店村赵先生对该分理处提供优质、暖心金融服务的认可和赞誉。1691519992-b9081fed8d521a5

  锦旗的故事还要从一周前说起,已在外定居多年的赵先生回到老家米河办事,来到巩义农商银行小里河分理处办理现金取款业务。他在排队等候期间,与网点负责人交谈中提起自己好像有一张2003年办理的存单,这张存单是销户还是转存,他却没有印象。

  网点负责人随即让柜员在业务系统内为赵先生查询存款明细,经查询并没有发现他所说的那张存单。通过再次沟通,赵先生想起自己之前改过名字,随后柜员按照他提供的曾用名进行查询,发现该名下确实有一张2003年开户的存单。

  因存单户名与赵先生身份证姓名不符,需修改客户信息后才能办理挂失销户业务,网点负责人详细告知赵先生业务办理流程和信息修改所需时间后,他满意地离开了网点。三天后,赵先生按照约定时间再次来到网点办理了挂失和销户手续,顺利取出了这笔“失而复得”的存款。

  “太感谢了,多亏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我才能取出这张存单,巩义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的好银行!”赵先生激动地说。

  近年来,巩义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尽心尽力、用心用情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百姓银行”的责任担当。

米河在线 · 巩东生活
米河在线 » 巩义农商银行小里河分理处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2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