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巩义市米河镇米北小学开学第一天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

     8月25日,在这个被阳光包围的秋日,我们全体师生以新面貌、新状态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让我们一起走进米河镇米北小学的校园,看看北小的开学第一天吧!

开学第一天

牵手童年 梦想起航

     温馨美丽的签到打卡点,窗明几净的教室,贴心有趣的开学礼……老师们用心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八点整,伴随着清晨的朝阳,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迈着轻快的步伐,正式踏入了北小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

     来到签到墙前,一年级新生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里无不传达着成为一名小学生的喜悦与自豪。

1692955371-4ffce04d92a4d6c

最美遇见 始于初见

     走进教室,座位上已经放好老师准备的开学礼:苹果,棒棒糖,祝福孩子们平平安安学习棒棒!书本,希望孩子们与书为友;橡皮,提醒孩子们知错能改。

米北小学开学礼

1692955377-4ffce04d92a4d6c

     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富有创意的开学礼让萌娃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也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满怀憧憬。

1692955371-4ffce04d92a4d6c

开学第一课

     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文明礼仪、安全教育一个都不会少。

      我们都认真聆听,谨记于心。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让我们一起奔向知识的大门!你学我赶争上游,德智体美好榜样,勤奋的学习是成功的起点,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加油!一起向未来!

米河在线 · 巩东生活
米河在线 »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巩义市米河镇米北小学开学第一天

发表回复